2008-07-23 23:19:46♥Eat

 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剛剛我爸來接我









他說:你同學生日阿?
我說:對阿(還沒疑問他為什麼會知道)
他說:那個...阿彥是不是?(而且他說ㄚ彥,不是ㄚˊ彥XD)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厲害啊!
我說:你偷聽我講電話齁?
他說:我哪有
我說:那你到底怎麼知道?

然後他就一直說我就是知道、我算的啊等等之類的話

我在家裡有一個書桌是放我所有卡片、信、一些私人的東西,
我想可能是有一本有日期跟記事的被他看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不舒服不開心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被看沒有關係...,
可是裡面有一些以前蠢過的痕跡阿!!!!!!!!!!!!!
被看到了我還要不要活阿!!!!!!!!

煩耶...
不想讓他發現這些...

討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