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23:18♥Eat

 充實也是要睡覺





話說我最近生活品質不算太好









最近我表姊公司接很多案子,
所以大家都累的跟狗一樣

我這幾天都沒睡好,
然後都睡在公司,
我已經兩天都睡在公司了

前天我快三點才睡,
但隔天沒事我睡到快兩點,
昨天我快四點睡覺,
但是我早上八點十五就起床了,
然後就忙一些雜事下午三、四點去補個眠,
然後五、六點又去台電大樓佈置會場,
在那瞎坐了半個小時,
吃吃飯九點多回公司,
弄一弄回來現在我在龜山

明天早上六點二十要起床,
七點出發,
大概九點要到會場,
明明就是下午一點多的活動,
但我們就是得要這麼早去,

明天活動完我想我應該可以睡一下,
但是禮拜六還有一個活動,
所以可能要熬夜去幫忙,
公關生活真辛苦呢!
我以後才不要做公關 冏

最近不知道是過敏怎樣,
突然全身都好癢好癢,
尤其是手跟腳,
然後就會起一粒粒的疹子,
過一段時間又沒有了,
而且癢的時間都在我睡覺的時候,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睡嘛! 冏
所以我已經不在乎睡多久了,
然後現在才會跑來打文章



然後十五、十六號還有一些會議之類的會去打工,
生活好充實阿(看著太陽擦汗)
不要諷刺我說自以為很忙之類的,
我是很忙阿 XDDDDDDDDDDDDDDD
(不要打我嘛)

話說我暑假作業幾百個單字...,
到現在我只背了四、五十個而已吧...冏
人家年紀大了記不住啦!(扭)
還要看完一本指定的書寫讀書心得,
唉,我心中獨白只剩下「他媽的」




















2008-07-11 10:14:39

情人節沒伴嗎?
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XD

(我看到馬英九那段還是噗了出來)
會看到馬總統耶~
想到昨天的對話
有沒有需要這麼有禮貌啊
怕被隨扈槍殺也不是這樣啊(笑)

睡覺癢來癢去的那個我阿姨也會
是過敏沒錯

還有快點陪我去看球賽啦啦啦啦啦~~~~

版主回應
哈哈,什麼挑逗你我的心,
蠢死了!

就很自然的脫口而出啦~~~~~~
隨扈說不定跟你一樣站在旁邊很想笑

但這兩天我又沒有了,
但癢的時候很想掛急診

等我有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008-07-12 07: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