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26:17小魚魚

我遇變態!!

超噁的!!!

那天段考放學回家

四點多 快五點的火車

過內壢站後 奶綠下車了 剩我一人要到桃園

就有一個男生 站到我面前

我覺得他怪怪的 因為他突然站到我前面(他本來是站另一邊)

但也沒想這麼多

他穿見一件藍色的格子襯衫

加牛仔酷和背一個黑色背包

長的還算滿正常的臉

三十幾歲吧

 

我拿出我的英默在背

抬頭一看

他把他的XX露出來

瓦勒的 噁爆了啦!!!!!

他的表情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還看我一眼

超X X X X X X X X X

根本就是故意的

噁爛!!!!!!!

不要臉!!!!

 

我整個就很想很想哭    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拿英默來遮住

 

為什麼不大叫!!

因為腦袋一片空白

為什麼不走開!!

因為我怕他會跟過來

旁邊都沒有人嘛!!

車廂人不多 做我旁邊的是個阿姨吧

整個就超想哭的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到

為什麼這麼久喇!!

很久很久很久耶

 

一聽到廣播

我立刻站了起來

用力的瞪他一眼   擺出很臭很臭的臉

走到下一個車門

 

然後又我最快的速度走回家

因為穿制服 又加上風 超大

整個就超超超滖的

滖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