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19:07大隻牛〃

To night

今 天 下 午

去 中 華 路 看 彩 妝 秀

很 精 采

我 也 順 便 修 惹 一 下 眉 毛

看 到 4 點 多

我 打 給 涵 秀

他 跟 他 扣 a 剛 好 看 完 電 影

他 說 叫 我 去 大 灣 國 小 等 他

去 灣 小

看 到 我 哥 他 們 那 群 白 癡

在 打 棒 球

一 邊 看 他 們 打 球

一 邊 等 涵 秀

後 來 涵 秀 來 惹

我 先 載 涵 秀 回 去 洗 澡

然 後 再 載 他 去 灣 小

然 後 大 家 討 論 要 去 哪 吃 飯

原 本 說 要 吃 三 媽 臭 臭 鍋 的

結 果 騎 到 饕 公

所 以 我 們 就 吃 饕 公

還 不 錯 吃

吃 的 很 飽 很 飽

不 過 在 那 裡 我 好 像 電 燈 泡 哦

刺 激 尬

他 們 恩 愛 的 勒

哼 !

訝 細 ˋ ˊ

喝 喝 !

吃 完 就 在 涵 秀 去 他 ㄚ 罵 家

拿 完 東 西

騎 去 屁 屁 家 

跟 他 開 槓 惹 一 下

然 後 就 騎 回 後 壁 惹

就 醬 

跟 我 哥 他 們 那 群 白 痴 在 一 起

感 覺 還 不 錯 玩

喝 喝 ^----^

今 天 整 個 的 感 覺 就 很 好

還 不 錯

哇 尬 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