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9:02大隻牛〃

今 天 晚 上 ~

今 天 晚 上

無 聊 尬
 
約 揚 揚 出 去

我 們 去 找 奶 媽

然 後 再 去 找 蟑 螂

原 本 說 要 去 黃 海 的

騎 到 一 個 地 方

發 現 已 經 9 點 惹

後 來 就 想 說 不 去 惹

我 們 跑 去 後 壁 的 夜 市

結 果 那 裡 又 沒 有 很 多 攤 

蟑 螂 就 說 要 去 德 南 國 小

然 後 去 我 們 也 不 知 要 做 啥

後 來 揚 揚 就 說 要 回 家 惹

就 醬 子

我 們 回 家 惹

我 回 家 的 時 候 1 0 點 多 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