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18:59大隻牛〃

去 大 灣 。 。

今 天 睡 到 1 2 點 多

起 床

洗 完 澡

打 給 洪 佩

問 她 啥 時 要 去 大 灣 

然 後 大 概 1 點 多

我 們 就 出 門 惹

先 去 8 5 度 c

幫 涵 秀 買 咖 啡 

然 後 再 去 麥 當 當 

買 我 的 蓋 世 英 雄 餐

然 後 就 出 發 去 涵 秀 家 惹

到 惹 那 裡

洪 佩 就 拿 生 物 看

我 在 吃 午 餐

涵 秀 在 畫 格 子

[ 美 勞 的 ]

洪 佩 說 他 都 看 不 下 去

我 吃 完 惹

拿 生 物 看

也 看 不 下 去

然 後 我 們 就 在 開 槓

槓 惹 一 堆

書 都 沒 看 到

後 來 就 看 電 視

後 ! 愛 睏 尬 

一 邊 躺 著

一 邊 聽 洪 佩 手 機 的 m p 3

我 突 然 唱 個 幾 句

洪 佩 涵 秀 以 為 我 說 夢 話

哈 哈 

2 個 笨 蛋

然 後 就 在 講 畢 業 旅 行 、

畢 業 紀 念 冊 、 才 藝 表 演 、

能 講 的 都 講 惹

快 5 點 的 時 候

我 們 就 回 家 惹

馬 的 

週 末 無 聊 尬

涵 秀 明 天 要 跟 扣 a 看

死 亡 筆 記 簿 

洪 佩 5 歹 己

我 又 要 孤 單 惹 !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