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18:50大隻牛〃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

最 近

校 園 內

吹 起 一 股 麥香" 瘋

為 什 麼 !

因 為 大 家 都 想 再 [再來一罐]

喝 喝 !

走 在 走 廊

幾 乎 看 到 每 個 人 都 拿 著 一 瓶 麥 香

哇 ~

麥 香 一 定 賺 翻 惹

真 好 。 。 。 

我 昨 天 就 拿 五 張 [再來一罐]

去 7 - 1 1 換

真 爽 !

那 五 張

有 2 張 是 胗 胗 給 我 的

有 2 張 是 豬 哥 挖 回 收 桶 的

有 1 張 是 不 認 真 給 我 的

真 好 

免 費 喝 惹 五 罐

我 今 天 又 中 惹 一 罐 !

我 媽 跟 我 打 賭 輸 我 

哈 哈 ^ ^

多 輸 我 5 罐

又 可 以 再 喝 麥 香 惹 

每 天 都 喝

等 等 透 細 "

噗 !

喝 喝 !














foto: 我 超 i 這 張 E D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