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30:18Shadow

倒數計時 第六章-2 曲中未知的聲音

那傢伙....是殺手嗎!?

不對...

仔細想想...

對方是以這種方式獲取利益...

而我們不是懸賞犯...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應該...吧....?


「───!!」

什...!?

我的臉距離前方不到幾公分的距離

出現了一個血紅色的手掌 映在我的眼中

我從指縫中看到了 血紅色 銳利的眼睛

是那個殺手!! 為什麼 會在那麼短的時間 鎖定我們!? (由於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先稱呼對方為殺手)

「你們...看到了吧...」

「咦?」

「沒錯,殺手是世界不被認可的職業,不過我可不是真正的殺手...這點請不要誤會...還有」


那個男的 突然散發了強烈的殺氣 以他血紅色的眼睛瞪視著我們

「你們知道了我殺了人...就不能讓你們活著!!」

他將手掌移開 縮回斗篷當中 接著往後一跳

在往後跳的期間 用根本不可能的速度 拿出了一把弓 也拿出了一筒箭背在身後

等我們注意到的時候 箭早已在弦上 準備發射

在我拔出劍的這短短幾秒

對方手中的箭 射穿了我的右手 已經無法持劍了

亞斯與艾麗小姐這組搭檔 進入了『契約』模式 分別繞到了他左右兩邊

『在空中 搖擺 螺旋般的 破壞吧』

『大地的悲鳴 迴響 無底深淵 流動的』

亞斯跳到那名殺手的頭上 彈指

艾麗小姐將手觸碰地面 在殺手的周圍繞了一圈 手隨即離地


『龍 捲 !!』  『流 砂 !!』

殺手收起了弓和箭

拿出了一把鐵扇 他將扇子撐開 自行進入龍捲風中

理所當然的 被捲到了上面 用鐵扇的邊緣 砍中了同樣也在上空的亞斯 龍捲風跟著消失 亞斯被擊暈 也無法戰鬥

那個殺手也收起了鐵扇 拿出了數根針 往艾麗小姐所在的方向掃射

艾麗小姐因為從天而降的針雨 被擾亂了精神 在地上的流砂也解除了

在殺手踏到地面的同時從左手拿出了一把劍 準備砍下艾麗小姐


「──!!」

莉絲提小姐用右手的兩根手指 夾住了劍身 擋住了攻擊

然後把左手撐在地面先以左腳踢一記

身體順著踢擊的方向旋轉 右腳順勢 用腳後跟踢了下去

『旋 !!』

殺手並沒有被踢飛 站在原地不動

莉絲提小姐開口對他說

「你...不是普通人吧?」

殺手將擋住踢擊的右手往旁邊用力一揮

把停在上面的腳揮開

「被發現了啊...哼哼...」

那名殺手冷冷一笑

伸出同樣包覆著繃帶的左手 將右手上的繃帶解開

露出了一個....鐵灰色 感覺像是金屬的手

....金屬!?


「沒錯,我不是普通人,我是生化改造人!!我的左右兩手是由"機械"改造的,算了...跟你們說也不會懂,畢竟這是未公開的技術...」

生化...? 改造...? 機械...?

他在...說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