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31:22Shadow

倒數計時 第四章-6 病毒の詩歌







「真厲害呢.....」蕾雅驚訝的說著「居然可以製造出分身來....」






「是啊....」克洛應聲說話「不過.....那團泥巴還真弱.....被燒一下就死了......」












「不是他弱!!」突然的一個聲音 嚇到了克洛和蕾雅 「雖然那是泥巴,可是他怕火,所以被燒到,很快就死了」







「幹麻啊....」克洛說


「別嚇人嘛...亞斯.....」蕾雅跟著說道






「抱歉~只是太無聊了一點嘛~~」亞斯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著 突然....? 「好痛!?」








「哼! 我在那裡收拾魔物,你是不會來幫忙喔!!真是....」艾利氣衝衝的對亞斯說著






「那也用不著打我頭吧!!」亞斯邊揉著頭邊說「好痛.....真是個暴力.......」









「叩!!!」





大家應該不用我解說....沒錯.....亞斯的頭又遭殃了




---------------------------------------------------------------------------------------------------


「哈...哈...........」突然傳來一陣的喘息聲...




「嗯?」克洛察覺到了聲音而應了一下,回頭看了一下......




在他眼前的是..............





倒在地上的蕾雅





「蕾雅! 蕾雅!!! 妳怎麼了!!!」克洛見到這副模樣 急忙的跑了過去到她旁邊




「...我.......我沒事.......」蕾雅帶著喘息聲 間間斷斷的說著 「只是...有點頭暈.............」




「不行! 我背著妳走!!」克洛硬是把蕾雅拉了上來




「不...不好意思.....」蕾雅害羞的(?)回話






「我看...」艾麗突然說了話「她是被病毒感染了吧....」




「病毒?」克洛對著艾麗問著




「我比你們還要早到剛剛那個村莊,所以觀察了一下...」艾麗回答著說「村民們大部分的人好像都被這種病毒感染,你們來的太匆忙了,可能沒注意到,我看蕾雅身上的情況和村民們差不多....應該是這樣子沒錯....」




「那麼...」亞斯說「長老所說的,村民們都因為"黑暗"...而忍受著病痛,就是這個原因囉?」



「我想應該沒錯...但是....」艾麗又提出了一個疑點「傳說中所提到的....將會出現聖潔的聖女,散發潔淨之光....現在蕾雅病倒了....該怎麼辦呢.....?」




「打倒罪魁禍首!!」克洛用比較大聲的聲音說著




「咦?」突然的一句話 似乎嚇到了亞斯和艾麗 異口同聲的回應





「只要把罪魁禍首打倒了!剩下一定會有辦法的!!」克洛在次用剛剛的音量說著




亞斯和艾麗的臉上都露出了一抹微笑






「那麼,我們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