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12:53Shadow

倒數計時 第四章-4 洞穴中の詩歌




克洛:「天色不早了.......我想在行動下去很危險 先休息吧」


蕾雅:「嗯...」


亞斯:「也好...大家都累了...」








-剩餘時間還有 27天-





-----------------------------------------------------------------------------







「嗯~~~~天氣真好呢~~~~~~~~~~」艾麗很有精神的說著






「該繼續上路了!」克洛答道




克洛: (不過也太奇怪了.....一路上怎麼那麼平靜........)















【普洛洞窟外】


克洛:「到了....這就是普洛洞窟了吧....」


蕾雅:「嗯.....看這地圖上........應該沒錯!」



隨後 克洛將腰間上的劍拔出



「大家! 走了!」




--------------------------------------------------------------------------------------




「在我左手上的蒼藍之雷...依我的引導...化為利刃.....斬斷一切!!」


「在我左腳上的颶風...我將引導你...成為我的力量...制裁愚昧之徒!!」




亞斯:「雷 閃!!」  /   艾麗:「風 刃!!」




「呼~這洞穴內的魔物還真是多」艾麗邊擦汗邊說著


「哼....根本沒有差.....三兩下就解決了」亞斯冷冷的說


「你還敢說!!~~~你還不是唸了一大堆咒語!!~~~~~~~~」艾麗邊罵邊用拳頭磨著亞斯的頭說著....


「唔....痛痛痛..............」亞斯再度的變回原本的亞斯.....摸著頭到處逃竄




蕾雅:「呵呵.........咦? 克洛?」



克洛:「怎麼了?」



蕾雅:「沒什麼....看你好像在想事情...」



克洛:「我只是想說.......外面會那麼安靜.....我想就是這些魔物的關係....導致動物們都不敢出來吧」



「看來噢!!...接下來....噢!!......的路會...噢!!.......很難走.......」亞斯因為一直被艾麗打頭...斷斷續續的說著....


--------------------------------------------------------------------------------------



大伙持續的走著


走到了一個地方.................


在那裡.....




克洛:「怎麼辦呢.....有岔路...」


亞斯:「只能兩條路都探探了....看之前的那些魔物......分兩組行動會很勉強.....」



克洛:「可是....該選哪一邊呢?」




艾麗:「交給我吧~~~」


克洛:「咦?」




艾麗的腳下出現了魔法陣....開始集中精神




「潔淨的光阿.....請你引領我們.....走出正確的方位....!!」




艾麗:「好了~我已經用了剛剛的法術去探路了....接下來就等回應了.......我可是探路的專家喔~」




-----------------------------------------------------------------------------------


克洛:「結果...怎麼樣?」




艾麗:「右邊那條是死路.....左邊那條........除了最深處有個非常強大的魔物 中間還有一個實力也不小的魔物」




「所以呢?」 亞斯瞧了瞧克洛




克洛:「當然,要打倒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