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6:47:21如果說

好忙好累好辛苦 好累篇

好忙好累好辛苦

最近每天過著有如工廠般的地獄生活

每天九點一到單位第一件事就事先檢查廁所有沒有乾淨

不乾淨就要給幫廁所洗香香

然後就像沒人要的小孩一樣

隨著社工老師的呼喊

當超便宜的雜工

琴棋書畫樣樣來

連物資貨物也都我們一手包辦

還有我們都可以跟清潔工比實力了

如果有清潔工執照

那我們一定會滿分考取  哈哈哈


當完便宜的雜工以後

還要想企劃案

服務行動

啟蒙兒童

社區服務

CCF志工

宣傳影片

親子營隊

歲末寒冬活動

還有好多好多

都要我們去幫忙和協助

而且薪水算算一年也不過才五萬


如果再這樣操到九月

那我可能要申請一筆開銷

叫 "維士比" 的茶水費XD


雖然很累 

不!!!是非常累

連我這麼會撐的都覺得累了


可是我覺得偶爾這樣幾次也很不錯

總比每天打工 在家當米蟲 有事沒事就只能出去玩

還要來的有意義

畢竟這是不一樣的體驗



而且我們team開發出好多人才

桂夫人你真的個大人才

沒去當諧星太可惜了

如果你沒有加入的話

那我們可能會悶死


膨肚短命三太子之蚊子

妳好有趣

妳要感謝我和桂夫人開發你的潛力

而且妳也很貼心

只是臉太胖了點  哈哈哈

不過我不可否定的是

妳是個好女孩:D


哈哈哈

我沒梗了











是水妹我 :) 2009-08-01 23:14:57

你也會講人話嘛
說這些 就會很開心阿

謝謝你們嘿
相處幾個禮拜 越來越放得開
真的好趣味喔
我們是八人幫股分有限公司

每次去中心都滿滿歡樂
大家牽牽手一起 樂樂(熱熱?)的走過
我們是一群好夥伴 共同奮戰

也要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歡樂
雖然說我有時候都要當苦主捏
即使最近心情悶悶不太好
遇上你們 我的煩惱都會先拋到腦後
所以 你們也是很重要的一群孩子

加油囉! 未來一年 大家一起gogogo

版主回應
原來是妳 D.水妹

妳來留言勒 真難得 haha

不是我嘴巴臭

是妳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不信你問夫人
2009-08-02 22: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