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38:45如果說

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

經歷了很多

遇到了很多人

認識了很多人

從被我們的美慧老師

的一句話點醒以後

發現了

人是需要改變的


在西那不落打工的日子

還蠻開心的

老闆是個韓國人

口音好怪

廚師雖然都是七桃人

但是每個都有本領

我還記得

最親切的是小白

教了我好多

在裡面雖然有點苦

但是至少他們把我當朋友看

雖然苦

但是苦的很價值

在裡面學到了很多

廚藝以外也學了很多


期中考

哈哈哈

我微積分不及格

真的危機分了ˊ ˋ


當了總召以後

要面對和思考的事很多

也從很多學長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魚助學長

教了我很多

謝謝你



嘉義農場真的爆漂亮的啦

曾文水庫真不是蓋的

難怪那邊會是觀光聖地

風景美阿

空氣好ㄚ

真不塊是隸屬於劍湖山集團的觀光農場

當了總召以後

跑了一些場地

走馬賴農場

烏山頭水庫

嘉義農場

曾文水庫

尖山埤水庫

澄清湖露營場

等等

真的玩了好多喔

可是也很累

平均場堪一次

要失眠好幾天

進度

進度

我要進度快點好

這樣我暑假就可以一個月旅行

另一個月去餐館學藝

再另一個月去山區幫助弱勢的小朋友

哈哈哈

我好像老人喔= =

旅行 + 救濟

不過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下個暑假

再來換個生活方式吧

Enjoying life

上一篇:久久的一篇

下一篇:開始吧

小愛 2008-06-04 17:56:53

枝哥
真的挺充實的哦
enjoy that
很不錯的滿足感


上次聊一直被我狂罵機車

最後還不是沒半篇看到你的蹤跡
噢 忍不住又罵機車
原諒總召你很忙囉
加油! 我心與你同在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在給我一次你的部落格吧
最近超級閒的
一定會一篇一篇幫你留的
2008-07-17 19: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