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01:10如果說

態度

有時候

態度真的很重要


其實

說穿了

實力和基礎那些等等

只是其次

人家看你的是你對責任的態度


應該這樣說

如果

你在教一些事情的話

別人連甩都不甩你

你當然會心寒

心寒的不是

他怎麼不會進步有的沒有的

而是

他對這件事情的輕率和態度


有一句話這樣說:

態度

決定你的高度


即時

到最後不能達成目標

至少

態度有出來

只能說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

失敗只是

這件事不是在你能力所及的範圍


這篇文章

是今天看到的事情

點了我的感想



聽說

我媽要幫我辦新手機

終於良心發現了

haha

新門號

剛好搭上我的總召時間

拿來當商用事務機好了

一方面可以避免插播而錯過

其他幹部找我的第一時間



二來也可以分擔電話費

打的話

應該都是用預付卡那支打

新手機

應該到明年的11月

都是拿來當商用事務機吧

哈哈

講的我好像很忙的樣子

這學期

真的跟我一篇文章預言的一樣

如果都成功辦到了

我真的可以去拍我是傳奇的續集了

ccc

威爾史密斯

我是傳奇2

男主角就是我了喔

到時

我會叫導演安排一個大配角給你的

一定的

至於女主角和女配角

就讓導演決定吧

嘻嘻

講的好虎爛喔

天殺阿

哪來的自信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上一篇:大學

下一篇:練習

ㄚ骨 2008-03-02 19:52:38

everything have dead
no God no body can help.
哈哈 我有看過
期待屬於你ㄉ傳奇

版主回應
No one can help me
I have to one personal independence complete all these
and I have to lead my team
overcome all difficulties

Because I know that the nobody can let me depend on

haha

破英文
別見笑

一個人
雖然無助
但克服了
在遠邊的不是任何的失意
而是甜美的果實
2008-03-03 01: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