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5:59:22︴r梁〃

又是一天出陣日~

昨天是阿祥他爸爸巧聖先師廟的熱鬧~

我跟他們家很久前就很要好~他爸還叫阿祥找我去幫忙~

因為早上六點半要到廟裡面去~我們幾個約一約就去打網咖~

之後就先去阿祥家裡集合~然後馬上趕到廟裡面去~

吃了個早餐後~開始人陸續越來越多~

說要遊行大溪~鶯歌~整個三峽鎮~

小貨車一台接著一台陸續一直過來廟裡面~

結果~我們宮ㄟ既然也有出= =!

害的我尷尬了一下~不過因為昨天出陣~

害的我手跟臉都曬黑了~超痛的啦~

不過剩下七天就要當兵了~日子越來越接近囉~

而且很忙很忙很忙~禮拜五唱歌~禮拜六吃飯~

禮拜日烤肉~還有親戚也要請我吃飯~

這些飯吃一吃後~我就剩下沒兩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