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8:07大大

總是在幫別人處理感情~ 那我自己勒? 唉!! 我不是好男

世間怎會這麼不公平! 為了愛你我忍受了一切!!

在你的心目中我到底算甚麼? 換來得結果我得到的又是甚麼?

..................................

感情總是很現實的= =

學妹們常常為了感情的事來找我!!

我也總是給她們意見跟勇氣!!

有時真的很羨幕學妹們>"<

因為她們總是有人給她們意見跟辦法

那我勒?

總是一直幫人家處理感情事

有誰給我意見 ?

又有誰幫我? 

總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 

或許是年紀的問題

學妹常常來找我   

也或許是因為董事 <甚麼都不懂>

所以總是不希望誰幫我 

一個人努力的很難過!!   

一直以為會有希望  

但最後傷心難過的還是我自己   

付出在付出  

要說我笨也可以  

要說我傻也可以  

這就是我  

沒有誰能改變我的 

不管學妹或朋友  

常常都說我是好男生 

起初有人降講我  

我很開心  

但時間久了  

一個.兩個.三個.都降講   

我就會開始問我自己  

我真的是她們講的那樣嗎  ? 

不是的 = = 

不要在那樣說我了  !! 

也不要再說我成熟了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  

是要有能力給人幸福  

是要有穩定的工作才是成熟的人   

而我勒? 

甚麼都沒有!!

哪來的成熟? 

其實我很討厭幫人家處理感情事

因為不是一兩個人找我而已  

真的很煩  

但每次她們來找我時 

我總是不吝嗇的給她們最好的意見  

或是好好的安慰她們!!

有時在想我是否也跟其他人一樣   

對感情玩玩就好了   

或許那樣我會過的更好   

但我就是心太軟= = 

不希望看到別人難過  

總是希望他過的比自己好  

心中一直缺少一股動力  

就是『幸福』>"< 

如果有.........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更好的一面  

現在我也只有好好的保持我跟你現在的關係  

等明年再說吧  !!

如果選擇的不是我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

但那個人不能跟我一樣好  

一定要比我更好!! 

降我真的就放心了     =   = 

你開心最重要  

我發現懂越多越害怕>"<   

真的是這樣!!  

如果我跟小孩一樣天真

甚麼都不懂  

不知有多好  >"<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從分手到現在沒有一天不想的  

豬頭  ! 

你知道嗎    ?    >"<   

..................................
明明知道,交女朋友只會吃虧,
但有些人還是很樂於作這些事……
想要照顧自己所愛的女生,喜歡看她幸福快樂的模樣……
這是男人的天性本能,改不了的……

天性?天性?喜歡吃虧的天性?

不……對男生們來說,那是一種很甜蜜的感覺……甜蜜的負荷…………

付出的人
不管他付出多少不管他有沒有得到什麼回報
只要被付出的人她能夠了解
付出的人就能滿足而感到快樂
可是
世界的無情,往往讓付出的人的不到對方的心
就是這樣
旁人覺得付出的人很傻,為什麼要白白付出
傻!!
不!!
旁人無法了解,為一個人付出的感受
快樂 喜悅 痛苦 心酸和沒有目的永遠付出
是因為他在等
等什麼?
等被付出的人能夠了解,能夠知道,能夠接受
唉~~可憐的世界創造了這樣的人
付出的人永遠付出,卻永遠得不到被付出的人的心
被付出的人永遠被付出,卻永遠不知道付出的人默默的為她付出著










高婷 2008-01-21 18:15:08

有心是我也可以聽你訴苦喔!
相信糖糖也很願意聽ㄉ
加要喔!
我知道你很堅強ㄉ
希望你可以把我ㄉ祝福放在心中~
心情好點ㄌ沒?

♫~糖糖 2008-01-01 21:30:58

哥......都跟我說沒什麼,明明就心情不好

我有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我有笨到不能安慰你嗎?

或許有吧,但是身為你妹,我又何嘗不想幫你承擔一點痛苦?這種苦我或許不懂,但以後呢?別忘了我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