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0:18:22西西

OH~YA~

嘿咻!嘿咻!寫日記!
哇哈哈!最近真是累死我了!
嗚嗚!
這學期的課,自討苦吃!選了很多,
而且每堂課都沒有上學期輕鬆!
再加上,我又接了四個case!
哇哈哈!
爆肝爆到亡!
歡喜做,甘願受,你說是不是!
我樂在其中,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忙不過來,
該完成的事來不及完成,
結果就被罵啦!沒關係
既然是自己要做的事,
就一定要把它做好!
認真完成每一件事!嗯!

今天要反省的是:
本來要和學長學姐去拉贊助的,
可是我怎麼在我床上睡死了!
還有要交的企劃書草案,
馬的!還沒完成!就速這樣!

還是那句話,是自己願意做的!沒人逼我!所以我一定要做好!!

上一篇:寒假的尾聲~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