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59:22愛哭鬼小白

悶~

剛剛在做電子商務ㄉ時候!
我們越討論越誇張~
因為討論到要怎ㄇ回饋消費者ㄉ時候~
就說送機票~我說外加名牌包~
阿湯就說都倒ㄌ還送~
才做1天就倒ㄌ~好可憐喔
ㄚ湯就說希望可以過~
我就說如果ㄅ能過ㄉ話!
就殺ㄌ老師~
ㄚ湯就說你敢殺喔!
因為ㄊ老公是幹缴龍~ㄏㄏ~
沒想到阿湯也被嘟嘟騙ㄌ~
嘟嘟是騙ㄚ湯說ㄊ們選籃球~
阿湯就想說豬仔又撲會打籃球哪可能選阿~
原本我要說~
豬仔如果選籃球ㄉ話一定會邊打邊噴油ㄉ~
可是嘟嘟跟豬仔撲在線上~
ㄊ們撲在說ㄌ就撲好玩ㄌ~
在過24天就是我跟豬仔ㄉ生日ㄌㄟ~
我送豬仔防噴油ㄉ東西好ㄌ~
這樣ㄊ放寒假ㄉ時候就撲會到處噴ㄌ~
真好~豬仔生日有人陪~哇都沒有~
星期一就是8號ㄌ~
撲知道我在學校會撲會撲正常捏~
知道原因ㄉ都了~
會撲會ㄚ湯ㄊ們看到就ㄉ一ㄤ我說~我從來就沒正常過ㄚ~
PS.要找我ㄉ人捏~就在即時找囉!電話捏是打撲通ㄉ~
為啥打撲通就ㄑ學校在問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