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8:23:19愛哭鬼小白

睏!!

今天早上教官都還在外面~
沒辦法進ㄑ~~該撲會教官盯上我ㄉㄅㄨㄅㄨ車ㄌㄅ~
然後ㄑ上體育課ㄉ時候,老師問我們下一節要出ㄑ還是要看影片,我就說我要出ㄑ
老師就問說我要ㄑ哪,我就說撲知道~
害全班ㄉ一直笑我~因為真ㄉ撲知道要ㄑ哪ㄚ~
最重要ㄉ一點就是還跟別科ㄉ一起上~
我撲敢看鬼片~老師就說害我又被笑~
每ㄍ禮拜四都會玩ㄉ遊戲就是疊羅漢~超好玩ㄉ~
今天要ㄑ上下午ㄉ醫經ㄉ時候~我ㄉ安全帽被摧殘ㄌ~~
還叫我戴~我才撲要勒~
撲過豬仔有戴~還滿丟臉ㄉ~
要ㄑ上課ㄉ時候,我就把ㄊ拔掉ㄌ~
撲過史努比還在~ㄚ湯就問說收訊好ㄇ~
哈!史努比ㄊ安全到家~沒有飛掉~
上醫經ㄉ時候我在睡覺,然後睡醒之後就在那邊玩!
哇@狗ㄇㄇ就說我睡覺ㄉ時候很安靜~睡飽ㄌ就很吵~因為我會鬧ㄊ們~
載ㄚ湯回家ㄉ時候ㄊ還一直問說收訊好撲好~真是ㄉ~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悶到發慌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