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02:11:42藥藥夫

謝謝陽光美少女

午夜兩點剛過,又回到我剛出社會那段日子!日夜顛倒的生活總是喜歡在這時候寫寫東西想想什麼的,
嗯!我想說的是可以見面的話,我想看看妳,在不影響任何人的情況下見面吧

我知道妳會抽時間上來這裡看看,或是看看我最近寫些什麼,畢竟這裡是因為妳而生
所以這裡終究是寫妳一個人最多的消息大過於我所愛的過往....

一直想證明給妳看,我成長多少這是我每個成長階段永遠都想對妳證明的事情,
也許現在妳也無權無義務去在乎我什麼,
但是我心裡總有一個缺還沒完成,就是讓我好好親口對妳說

謝謝陽光美少女,謝謝妳 心心






如果有一天妳願給我去南國找妳聊聊天,講講話
給我一個消息,不管怎樣我都會到的!
還記得妳住在台南市金華路上,妳跟阿霖哥買的新家

我今天可以有那麼一些些懂事或成長都是妳當初在我心裡埋下的心田!
那片心田一直開著向日葵,等著當初說好的陽光會回來.......
對了!明天我會去台南兩天一夜走走,去到熟悉不過的南國,卻讓我開心晚上睡不著,像個要到糖果小男孩似的,
把那種開心大大地擴張把心都填滿.
晚安!顧著小孩的妳應該很累,但這是妳的結晶這種甜蜜負擔都是當媽媽最願意承受的甘甜!

寫了太多的離騷心情,不想造成妳的無所謂負擔,
卻是我十幾年來的累積和表達,
妳好嗎  我不知道
我很好  卻希望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