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12:41藥藥夫

97年小夫小品集

同居的定義...
大學生活的情侶交往對我們那時而言若沒有同居,實在不像是在交往.
但同居往往產生以前所沒有過的生活制約.

個性、生活習慣、起床後的怪癖、吃飯的時間...等太多了好多好多兩個人的重疊,機車的後座開始有固定的人坐著,這就是交往後同居進行式.
過夜市有了伴可以牽手,再也不用去羨慕別人有七啦了.但是有遇到正妹總是不好意思看,就算看了也要假裝看而且看的不在意,因為七啦都會問剛剛那個女孩很漂亮你有看到嗎?
這時一定要說..『有嗎?』我肚子餓什麼都沒看到,管他什麼妹阿有妳在我誰都不看.謊話下的我期待剛剛那個妹可以逛回來讓我再看一次...^_^

同居的改變好像把生活變成提前婚前試婚地考試,考過的人就可以繼續相處考不過的人就抱歉囉!!吵吵架或是誰該搬出誰的宿舍嚕.

我的衣櫥多了一些有了荷花袖蕾絲上衣,浴室裡多了一種沐浴乳,牙刷多了一支牙膏可以共用還不用多買,去角質的沐浴品擠滿我以前放髮品的位置,被單從單人床換成雙人又加大一點,枕頭換成夜市常可以看到的那種長條型枕,我收藏的肉片被逼著退到床底下,因為電腦旁邊要放她的鏡子..冰箱的啤酒被逼退了果汁開始進駐我的小小冰箱.

對於同居下的改變不單是物品從單數變成雙數而已...位置被挪換...肉片被逼退等等.

而是在我心裡深深感到..我又多了一位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