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01:25£(信 & 寶 )〆

Contentment


 

 

Praising what is lost makes the remembrance dear ........

 

the scar looked like all turned once

 

let bygones be bygones 

 

learn    contentment.

 

 

 文章又隔了一小段時間才發 <請見諒>

 

唉 越來越懶的說ˇ

 

恩  4/25 4/26 左中紅豹團慶 <快來吧~~>

宣傳一下XD

 

好了 接下來要把想說的打完 =  = <不好意思 辛苦你們了>

 

上禮拜六  在屏東彩虹天堂舉行嘉年華和比賽....

結果.........排球比賽..............冠軍耶XD

開心開心ˇˇˇˇˇˇ

晚上  出乎我意料 我媽竟然開始唸= =<因為國文考不好>

我的天阿~ 媽 你怎麼那麼在意阿.....<這樣講好像很奇怪>

<換個說法>  為什麼只"特別"在意國文????

吼 整個就是.... 從今天被唸到隔天

你不累 我都累了  <以上 沒有不滿的意思  只是碎碎念>

昨天 媽載我到學校的途中

我突然覺得眼睛超養......結果一看  ..........

整個眼球都紅了耶ˊˋ 嚇死我了

一路上我還想 會不會瞎掉...之類的<想太多 整個>

幸好只是急性結膜炎  =  =  <鬆了一口氣>

 恩 今天...沒什麼特別 但就是頭特別痛

搞什麼阿?! 算算也2~3個月沒這樣了=  =

每次偏頭痛都像快死掉一樣ˋˊ

唉 歷史老師說的對  不要頭髮濕濕就去睡覺

真的  偏頭痛 很難過   <親身經歷>

恩 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這幾篇文章

開頭都用英文耶ˇ  結尾也改了種傳達模式  <我level提高了XDDD>

好啦  純粹真的想提升一下  畢竟高中了

不可能一直向國中ˇ  一開頭 高興就打"爽"  生氣就打"" <此字隱藏>XD

對阿  收斂收斂  !!! 真的ˇ

那我順便解釋一下

emphasis 的意思是 "強調"

The eternity is like an everlasting star  恆星的恆心 

↑超愛這首歌的  也超喜歡這詞 所以就翻成英文拉!

 Praising what is lost makes the remembrance dear

讚美那已經失去的,好使它在回憶中顯得格外可愛  <很有道理阿>XD

the scar looked like all turned once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Contentment  就是知足ˇ

 

恩 其實最近會打這些 是在奉勸自己

有些事是該釋懷了吧XD

放不下 只會讓自己沉溺於悲傷

let bygones be bygones .

 

對了這幾個禮拜要感謝邱丁丁同學

謝謝你幫我添飯....

雖然最近很愛噹你ˇ不過還是謝謝你拉 ︿ ︿

 

最後重點.....

4/25 4/26

 

左中紅豹團慶 快來參加吧ˇ

 

 

 

If you give it up you'll lose your mind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in your way.


 

M 2009-04-21 20:20:38

不知道是誰 前幾天才說...如果打的針可以變成飲料 應該可以累積好幾杯 XD

版主回應
今天醫生說已經好很多了
奇怪 每次都噹我= =
2009-04-23 19:52:30
番茄 2009-04-15 21:21:04

此字隱藏勒 明明反黑就....
小孩就是小孩 + . +
對了不要忘記4 23. 4 24 .4 26 更重要

版主回應
好啦 我知道ˇ
4/23 很重要︿︿
2009-04-19 2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