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34:03電鉅殺人魔

亂打的2

幾天後

援兵到了
在他要上機前
他邀請我到總部看看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怎能錯過呢?
於是我便上了飛機往外太空飛去了
我在想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地球一定要好好看看
地球外是啥樣
哇!~~~~~
好美啊!
就在我還在欣賞時
將軍就跟我說 你看那一片小行星中最大顆的就是幒部了
我根本就不想理會幒部不幒部的
我只想地球跟小行星帶就那麼點嗎?
我問將軍我們現在數度多快
他說現在是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
因為地球上最多只敎到光速現在是以光速再乘上20倍吧
什麼我嚇到了
不是最快只到光速嗎?
我還在想時將軍就說幒部到了
[太快了吧]
一下了幒部
哇!~~~~~~~~~~~~~
我就差點叫出來了
好多好多東西是我從來都沒看過的也是我作夢也夢不到的高科技
天啊世上真有這一個地方
我又驚又訝!
就在我還在試著高清楚這些東西的名子時
將軍就我問說要不要玩遊戲啊
我說啥遊戲啊?
將軍說類似你在地球上看到的即時戰略遊戲
我一聽到即時戰略我就興奮的要死
我説好啊
於將軍就拿出一個小圓球摸幾下
圓球就發光了很像電影[星銀島]的那個圓球
圓球就投射出螢幕.鍵盤.滑鼠.音響......等等
將軍開了一個程式
他正解說這單位是幹麻幹麻的時候
我就說甭解說了
我看他的外型就知道他是幹麻的
結果不一會兒
我就破完了
將軍和圍觀的人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將軍問我說
你是怎麼辦到的
我就說這那麼簡單有啥好驚訝的ㄚ
將軍一旁的士兵就說這難度是[副元帥級的難度]ㄟ
你太厲害了巴!
隨著觀看的人越來越多當然高層也注意到了
所以很快我跟將軍就被叫去跟元帥見面
元帥說:你就是破了副元帥級的小孩是嗎?
是ㄚ就是我啊
好!那麼你有沒有興趣跟我打一場呢?
好啊!
元帥向我下戰帖我怎能放過呢
因為元帥不是好應付的所以僵持了好一會兒
後來我發現元帥想跟我耐力賽所以我就用國民黨當時巢共時的戰術
我把元帥的陣營一圈一圈的圍起來
哈哈哈~~~
元帥快稱不下去了
要不了多久元帥很快就會被我滅掉
就在當時總部的總電腦發出警告聲
它說:[警告!蟲族正入侵冥王星]
一只重複
元帥就說:[就戰鬥位子準備出兵]又跟我說我門下次在決一決勝負
然後他就跑到總部的控制台我也不知要幹麻就跟著去了
到了那哇!~~~~~~
好大的螢幕啊!!~~
元帥說把畫面接上來
接下來就是打打殺殺的畫面
我找個地方坐下來現在就差可樂跟爆米花
就在我看的正爽時有一個士兵打電報過來說
不行牠們太強了我們損失慘重
元帥快下令撤退吧!
正當總部內亂成一團時
我看到蟲族的破綻
我就衝到元帥旁問總共有多少台戰機
元帥說現在只剩150台左右
我:[好這些就夠了]
我把一個通訊器接上所以戰機
我就直接下令
75台以向右斜的直線和另一組也是以75台向左斜的直線重疊於第25台形稱一個
向拑子的形狀後前進讓蟲族進入拑口後兩斜直線相互靠近成一直線同時第25台以後的戰機飛至拑口自由射擊
結果蟲族被我打的落荒而逃
戰事結束後總部的人便開始慶祝也在這時我凸然變成了[副元帥]
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副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