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37:42Fuckciumpˇ維

∥祈禱ゞ

自從烤肉那天 心情就開始不好

為什麼?因為 我狠狠拋棄了一個

愛我是如此深的女孩

回到家跟她說【 分手 】之後

她整個心都碎了 ,,

我真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狠

有人說我有苦衷 其實根本沒有

我只是聽信了一些話 就跟她提出來

我恨我自己 讓她傷的這麼深

現在的我 說這些也沒用了吧

畢竟她說過 她不會和同一個男生交往第二次

我在一本小說上看過 內容有一段我很喜歡

有一個男生對一個不喜歡他的女生說

我愛妳 這是事實 無法改變

就算妳現在不喜歡我 事情還是會有改變的一天

現在的我 只能祈禱著 她 能夠回到我身邊

下一篇:∥戀曲終止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