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5:00奶茶

志向、目標...

一條道路上,有許多的交叉口,
分離與邂逅,我們的未來在哪?
時間逼的我們去做選擇,
我赤裸著腳踏上這條不歸路,
走著,我不後悔!
因為....
”時間”不允許我悲傷。

以上文字,請勿自行加以想像!

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有夢想、目標,每個人都朝自己的路邁向,有人不管路上崎嶇不平仍堅持己見,有人看好方向向前飛去,而更有人不擇手段達到目標,我呢?我沒遠大的志向,更不用說目標,回頭看自己毫無用處可言,身邊的人一個個蓄勢待發的準備向前邁步,而我卻不知去向,迷路的羔羊迷失在廣大的森林中,我呆著,進退兩難,走到哪都是錯!這時陽光看起來格外的刺眼,烏雲看起來格外的陰涼,風吹過來都刺進我的每個細胞中,無助可盡千言萬語。
我走向一條人煙稀少的道路,路上風景是多麼陌生,我後悔了嗎?...如果走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我還是依然不會後悔,至少我知道路上風景陌生的很熟悉。燃起一把火,邁向光的發源地,陸上艱辛至少有大地陪我,就算雨無情的狂掃,心多麼的害怕,都有一個穩如泰山的大地之撐著我,走在路上也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