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8:04:28『幽靈』〃狸~

歌詞--U

第一次當我見到你,我問了我自己,應該如何忘了你
你看我美麗的眼神,好像一箭穿心,曖昧遊戲正進行。
我幫你用塔羅牌占心吧,那真命天子,會在哪裡出現
現在之後,讓你知道將會是我
Co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真命天女就會是你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愛情的魔法,想讓你感應

你的肌膚通紅白晢,髮尾中的香氣,全身散發著魅力
低沉聲音引誘著我,愛情裡面交手,你不是我對手
我為你表演的magic,紅玫瑰裡面,埋藏著魔法的戒指
讓你變成愛情最佳的女主角
*Co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我要和你,體驗愛情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別留我在這裡,面對這孤單
Co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真命天女,就會是你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愛情的魔法,想讓你感應

現在以後,你就想擁有我為我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