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40:13『幽靈』〃狸~

   反正,我就是這種人

我肚量本來就很小

動ㄆ動就生氣了

ㄆ好意思

我就是這種人ˇ

你會對我ㄉ脾氣感到生氣

很正常 ,,*

大家都會生氣

誰ㄆ會呢?

尤其還碰到像我那ㄇ白目ㄉ小女孩 !!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

這句話

給某人 ˇ

想跟我開玩笑 可以阿`

你就別傳ㄉ太誇張

今天 ,,

看在 我還玩ㄉ蠻開心 沒跟你真正翻臉

ㄆ然我看

連 〝那咕人〞 都救ㄆ了你了

況且

你沒資格問我

會ㄆ會信〝那咕人〞

我信了

只是讓自己受傷`

但是還是賭下去了

我ㄆ是ㄆ信你

原諒你一次

就是更放肆

你要ㄉ答案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