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53:34『幽靈』〃狸~

* + 今天玩ㄉ很開心:) 〞

今天這團`

又出發囉=ˇ=!!

可惜少了咕成員=口=`

阿雯=ˋ=

你怎ㄆ去勒??

你ㄆ去就算了XDD

今天很好玩ㄉ說一一+

我在那等鈺ˇ

等到一直被蚊子叮ˋˊ...

有小孩子

再那邊唱千里之外

後來看到我就唱我愛台妹= =

神ㄇ加神ㄇ*

後來他有咕朋友

長ㄉ蠻像我表弟:)

可愛極了~ I like he >////<

有一位帥哥`(在我眼中是帥=ˇ=

他再等他朋友=ˋ=!!

後來他就走掉辣ˇˇ~

ㄆ過只是"欣賞" 0ˇ0

看到一群人再打躲避球

結果打到一咕老阿伯

他生氣ㄉ起來罵人XDD

真是笑死我了XDD!

後來`

我終於等到鈺了...

兩咕人就跑去買冰來吃=ˋ=

真ㄉ是太熱辣...QQ

況且阿佩也還沒來 所以我ㄇ兩咕就坐在那吃冰

突然想笑

一咕非常 〝胖〞 ㄉ女孩子走過來

走路就走路= =

還裝啥氣質?

帶著他ㄉ黃金鼠來~

真ㄉ很無言=="

講話聲音高八度!!!!!

吃完冰

阿佩也打電話過來了ˇ

三人浩浩蕩蕩ㄉ亂晃!

我ㄇ又晃到昌隆...*

阿佩他弟好胖噢= =+

一點都ㄆ帥ˋ3ˊ

逛完幾圈後

我ㄇ去對面ㄉOK

然後又走到另外一邊ㄉ7-11

(我ㄇ真閒= =)

後來嘎`

我跟鈺買了關東煮XDD

雖然很熱 * ㄆ過喝關東煮ㄉ湯還ㄆ錯=ˇ=

我ㄇ聊到一半 看到旁邊ㄉ夾娃娃機

老婆:我要去夾娃娃

老公:別做傻事阿

老婆:硍 都你害ㄉ辣ˋˊ 害我沒夾到!!

老公:(沉默)

這可是我掰ㄉ唷XDD 哈哈`

他ㄇ再討論後面ㄉ線上遊戲招牌那咕女生

結果我轉頭 竟然是一咕中年男子!

嚇死我了ˋˊ+

我想說 女生怎變中年男子?!

他還睜大眼睛看我...有病阿一一"

聊聊聊--*

我ㄇ跑去某某地方:P

那就是=ˇ= !

網路咖啡廳=ˇ= (簡稱網咖)

當然`

很久沒去了= =!!

阿佩竟然是第一次去網咖ㄝ

超帥ㄉ☆ 口 ☆

開勁舞團ˇ

根本沒手感= =

因為很少玩了~"~

看到結婚= =

我還沉思三秒

我哪時結婚ㄉ阿= ="

玩到剩沒幾分鐘`

我去玩單機版遊戲-真.三國無雙`

哈哈哈哈哈...

玩到時間沒有=口=`

今天ㄉ旅程 真是好玩極了= =+

呵呵`

基測考完

在一起大玩特玩八:D

我ㄉ好友ㄇ=ˇ=!!

上一篇:* +好玩=ˇ= 〞

下一篇:* + 換位子 〞

蚊子 2008-04-20 21:19:37

我要去啊

只是阿佩又不打我- -

我不是有叫妳跟她講要CALL我嗎

噗噗XD    

版主回應
可是我覺得...

你好像ㄆ太想去ㄝ`
2008-04-20 2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