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3:32:24【儒儒 】

想離開ˇ

我ˇ想離開這個地方ˇ
想離開觀光科ˇ
離開這個家ˇ
離開這個台灣ˇ
有天ˇ我在一次回到以前的生活ˇ
或是ˇ逃離這世界ˇ
還是ˇ離開這個地方ˇ
我都不覺得怎麼了ˇ
因為ˇ我開始想拍拍屁股走人了ˇ
我不想呆下去了ˇ
我累了ˇ我倦了ˇ
不想說話的走人ˇ
因為我已經開始免強自己說話了ˇ
開始想安靜ˇ想ˇˇˇˇ
我有想過ˇ我自殺ˇ會怎樣ˇ
大家會如何ˇ
請不要問為啥會這麼想ˇ
因為我想走了ˇ
現在在對我說師父ˇ
也沒用了ˇ
因為我討厭你們ˇ
討厭大家ˇ
討厭每個人只會利益ˇ
只會為了利益生存ˇ
為啥你們沒對我付出ˇ
我就要對你們付出ˇ
我是你們的啥ㄚˇ
把我當成啥ㄚˇ
想理就理ˇ
不想理就當我透明人ˇ
是怎樣ㄚˇ


讓我安靜好嗎ˇ
你們就給我閉上嘴ˇ
我想講話就會講話ˇ

最近ˇ我想安靜ˇ
我該時咍ˇ我就會咍ˇ
我不會讓大家難做人ˇ
我也不會讓老師難做人ˇ
老師訂婚那天ˇ我會的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