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19:14【儒儒 】

發呆ˇ

今天是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ˇ
離上次新增又過好久了ˇ
出車禍後ˇ
我變的不太想玩電腦ˇ
每天一下課ˇ
趕著吃飯ˇ趕著洗澡ˇ
又趕著去醫院ˇ
回來後又趕著看許俊ˇ
過了一下子又被趕著去睡覺ˇ
所以我就會很不想弄電腦ˇ

今天ˇ
我不知為啥很想發呆ˇ
也很想安靜ˇ
但那也只是一時的ˇ
ㄞˇ我怎了阿ˇ
車禍後ˇ
我覺得我過的很無趣ˇ
說話ˇ變成強迫我自己ˇ
也因車禍ˇ
我腳受傷ˇ
哪也不行去ˇ
往往都要拜託別人ˇ
每一次大家要扶我時ˇ
雖然他們都很好心ˇ
但我就是覺得我很沒用ˇ
那有啥辦法阿ˇ
我就是沒用ㄚˇ
ㄞˇ我.........ˇ
我心中一直想要腳快好ˇ
但卻不如我願ˇ
醫生還說要4星期後才可以拆石膏ˇ
真是要我的命ㄚˇ
ㄞ..........ˇ

今天ˇ
上數學課時ˇ
有點在發呆ˇ
老師在前面一直講ˇ
我都發呆ˇ

今天ˇ
還是要祝全世界的人都要幸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