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29:50『B-Boy_Square』

* 真的...好想自殺..!!!

剛剛.. 看到某人的文章  好想自殺 ..  嗯.. 他應該知道我在說他了... 嗯...好..

他說他配不上我.. 他要我當他沒有喜歡過我.. 
妳不是正妹又如何?? 很自私?? 多自私?  愛耍脾氣?抱歉..我看不到這點 所以不算!!

笨手笨腳?? 什麼事都做不好??  慢慢來..沒關係的!!
跟別人出去會發生糗事?? 跟我出去有發生糗事嗎? 沒有嘛..
妳粗心? 抱歉 我也沒看到 這點也不算!!
妳沒人愛?? 我不是人??  嗯.. 好.. 現在開始我不是人了..因為我是鬼  已經死了.. 已經自殺死去了 ..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這篇..是我的靈魂打的!!  我已經受不了了  自殺去了 .. 寧願自殺 可以讓自己的靈魂跑去妳那邊 永遠保護妳 守護妳!!!


我知道他看到了會傷心.. 但是他越是要說自己不好  我就越是想要自殺 越是想要這樣!!!   他的所有缺點  我都看不到..所以都不算數!!   希望他能理解”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嗯.. 打完了 ... 現在頭好暈好痛 ..   老實說.. 在他跟我提出某2個字的那時  我真的很想 非常的想去...”自殺”  還在割手.. 自殘XDDDDDDD  想說直接死了算了.. 讓我的靈魂去守護他 .. 默默的守護著他..靜靜的保護著他!!   現在不會了 ... 因為複合了  但我不知他又想到什麼  為什麼想複合 ..怪怪  想不出原因= =
XDD          

嗯..好了  最後我想說..”我永遠都不會討厭他 放棄他” 就這樣..我要承諾我的誓言!!!!          

                           (完畢!! 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