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01:54『B-Boy_Square』

*Today is 蕭邦的 birthday!!

今天是Mr蕭邦 的生日.. 所以他邀我們去玩.去吃東西@@

一開始我們先約在捷運小南門站  碰面後  我跟蕭邦還有宅男先去家樂福..因為蕭邦的老師跟學生們在裡面的某家餐廳吃牛排  之後就跟宅男到處晃..因為我們中午吃過哩@@  蕭邦吃完後..先到他老爸的公司拿錢(請吃東西總要有錢吧).換衣服  換好衣服拿到錢以後  接著就去新莊的棒球打擊場..到了之後蕭邦給我們一人一張代幣兌換券..一張換10個代幣  我們一人10個 一開始 蕭邦先去玩 他是左撇子..竟然跑去130KM右打的打區打..真懷疑他是不是”腦殘”XD 他把代幣投進去後 準備就位 他就位的地方是右邊(球發射過來的那邊) 我是沒看到他怎樣被打到啦 但那時我在看電視..轉過來的時候就看到蕭邦拿著球棒 痛苦的蹲在地上.. 爽到了 我跟宅男都快笑死 被130KM的球打到肚子很爽吧XD 我好殘忍..竟然這樣笑他 = =  被打到後 大家都在看他  超糗的..之後服務人員看到後就把他扶出來冰敷.. 只能說活該 = =  不搞清楚..幸好球是軟的 不是硬的 要不然就更慘了@@ 之後蕭邦在休息的時候..就換我上去玩了 我玩的是110KM的 我沒打過..但我有看過我哥怎麼打再加上看別人怎麼打 他們怎麼打我就怎麼打..第一局 第一個代幣 只打中一顆 第二局 第二個代幣  哇 擊中五顆  到後面就越打越好 因為抓到訣竅了  所以就越打越上手  但是..擊中球的時候 震的力量真的很大 手掌快震斷了 而且很痛 到現在還很痛 所以到最後幾局就開始變爛了 就開始沒力了.. 打了幾局之後..開始手痛沒力 還差點把球棒揮出去 沒辦法..手的力量不夠了@@

之後打完..就坐公車再轉捷運 到忠孝敦化站..去找我們的火之舞餐廳在哪裡 找到之後 看了一下 看看時間還很多 就到處晃了一下 晃到7點以後呢..就去我們的火之舞餐廳吃飯啦XD  火之舞消費方式是399吃到飽 但是還要加服務費 服務費多少我不知 改天問清楚後再自己去吃XD..我們吃的時候 點超多肉的=..= XD  不過  都超好吃的 服務態度也不錯  不過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蕭邦在赫哲的一位朋友(我看過他但不是很熟)來了 他叫A弟..因為他很A..XD 雖然一開始不熟 但後來聊了很多 我還有拍照 照片我貼在我PC相簿..我們還一直損蕭邦XD 吃完以後也就閃人囉@@  吃完差不多9:30了 不過..在等捷運的時候超多人的= =  後來就變少了 到了南勢角捷運站之後..就各自閃人啦  趕快回家洗澡 看電視 玩電腦 睡覺.. 

今天蕭邦還真衰阿XD  被球K到 又被我跟A弟一直損= =  唉..真衰阿XDDDDDDDDD



改天自己再帶幾個朋友去火之舞吃..火之舞真的很不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