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8:13:37~等待愛情ㄉ搖頭~

開心!?撲開心!?

今天一早都沒說話!!到ㄌ公司大家都問說”尼怎摸ㄌ!?為啥都沒有笑容呢!?”這時我才發現我身邊原來有那摸多人關心我~~可是真斗開心撲出乃!!後來想想!!突然想到有一位朋友曾跟我說過”快樂也是過一天!!悲傷也是過一天!!為什摸尼撲開心過一天!!而。。。一直悲傷呢!?”最近我才發現我ㄉ悲傷是因為感情耶!!我現在突然很想交ㄍ女朋友!!為啥那摸想ㄋ!?我也撲知道!!也許我ㄉ悲傷在另一ㄍ人出現時才結束吧!!隨便吧!!有也好!~!沒有揪讓我一直悲傷下去吧!!也許久ㄌ習慣ㄌ!!習慣揪好!!揪怪一切是命!!我ㄉ命比別人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