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50:03呂達

自私,,,,,,難過

嗯,,,就這麼一個很巧的巧遇

或許上天就是要讓我看明白吧

我身體裡面僅存的一點點點點點的希望

也被阻斷了

人大概都是自私的吧

他有了幸福,,我有了難過
我看清了,或許真的看清了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做多情

妳們真甜蜜,,真的.....很羨慕...很羨慕

抱歉,,,,我也不是故意要讓你知道這些事情的
只是我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在容納更多的難過了

我不會在哭了
因為心都碎了,,,,碎掉的心怎麼還會有感覺

對不起這些日子以來好像都是一直纏著妳

很捨不得,,但
妳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容納我這個小丑了

連我僅存的關心也沒有辦法了
想帶點快樂給妳
但他好像比我可以給妳更多的快樂

我難過,,,真的難過難過難過

妳懂這種心情嗎,,,,

不想在這麼的牽拖著妳

三,,,這大概是我們會在見面的日子
大概以後妳也不會想跟我見面吧

妳說妳被傷害過,我努力想要把妳從深淵抓出來
還沒抓出來
我就已經先鬆手了

或許他力氣夠大,能夠把妳一把抓出來
我不行,所以被無意中的傷害到了

我好像就這麼的討人厭
耍猴戲的人,,,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

還是被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