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44:47呂達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未來的達令
未來的哈尼


真的還不懂嗎?

我的世界
不過就是妳的心

一在的強調

其實我的心意已經全部都釋放出來了

不懂,,,,,真的不懂

或許我就是這麼的不堪一擊吧

表面上裝做不在意 ,,,其實心真的好痛
好痛

為什麼.....

我還要前進嗎?需要前進嗎?目標呢?
一個未知的目標,,,我正在努力...
努力著一個自己都可以預見的失敗景象
卻還一直往前...

勉強擠出的笑容
真的好酸 好酸阿

不是說 努力去爭取的東西
就一定會有成果嗎

還是就如同九把刀所說的
“這世上或許真有無論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的夢想,
但若一百倍的努力, 可以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靠近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
或許吧?

那為什麼我怎麼都還沒有那份感動
不夠努力嗎?

妳知道嗎

難過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