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23:26呂達

校慶天

唉!早上滿心期待的校慶呀

突然被一場大雨給澆熄了

但我們在體育館裡面看得啦啦隊以及棒球隊的戰舞

只能說 :: 太棒了!!!啦啦隊每個都是表演的很厲害
每個都整齊劃一的:)

棒球隊的戰舞真的讓我們很HIGH到一個不行
最後還找了一些同學上去跳
HIGH翻了整個屋頂!!

最後老天有眼終於停了那場討厭的大雨

等了一下重型機車隊伍終於進場了

哇!那個引擎聲真的是很棒
超好聽的,男生幾乎都會幻想有一台吧@@
之後機車,讓我們拍照

拍完之後,校慶正式開始啦~~
可惜在班級面前開攤位
有點討厭...因為好擠= =
我只吃了一個大亨堡,然後就一直喝汽水
結果胃很不爭氣的不讓我在繼續吃下去
有夠不舒服的,原本還想去她們班級買冰的

結果我的胃很不爭氣,讓我好氣阿!!對不起阿><
之後果然有好一點了
校慶也就在一片快樂聲中結束了

哈哈,之後放學我們打了幾場暴力籃球
哈哈,在這我要提一下,就是沒有規則的籃球

哈哈,一些人被打到地上,整個是笑到沒辦法打球

哈哈,看我用了4個哈哈就知道這有多好笑了
笑到肚子都在痛,別人看了也一直猛笑
哈哈這是我們的傳統阿!!!

之後放學大家約網咖打了一下之後就回家了

在這一群同學之中真的很HAPPY
講到這就要感傷了...所以跳過啦~~XD

之後陪賈凡去台北車站買車票
,,,,
我跑了台北車站一大圈
想找個精品店要買個鏡子都沒有
什麼爛阿!!!!!!!

之後我放棄在台北找...

回到我最熟悉的新莊,,,終於在書店裡面找到了

呵呵!!我還找到跟妳一模一樣的耶
可是是黑白的,,,怕妳不喜歡所以我挑了其他的了

回到家之後做了一些正常該做的事情之後

打給妳,,,,,可是妳在睡覺
我想跟妳分享今天我的喜悅
可是妳在睡覺,,我也不好意思打擾ˊˋ
有點小小小小小的失望啦~~~
很小小小小小小的那種喔!
所以在妳明天要下班之後我一定要把鏡子交給妳!!

希望妳會喜歡喔!!!
妳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可能已經過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喜歡喔!:)
這樣妳在打開鏡子的時候
就可以聯想到我

這樣好棒喔!!!!我心機好重阿......=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