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04:42...哭妞 )

如果沒有倪悶 ?


如果沒有倪悶 ...



我現在會肆怎樣豆壹個人呢 ?


因為倪悶 ...

讓我不感觸碰愛情 ...


因為我覺豆 ....

觸碰愛情只會讓自己受傷 ...

如果沒有倪悶 ....


我現在會不會開朗許多餒 ?


我時常想起那段時光和回憶 ...


因為那段時光和回憶 ...

是在我腦海理抹也抹布掉豆 ...


如果是上有壹種叫遺忘豆藥 ...


我會選擇吃下他望樂倪悶 ..


至少我知道這樣我會快樂許多 ...


如果沒有倪悶我會不會 ..


不這麼豆狼狽 ...

會不會餒 ?



或許答案肆會拔 ...


上一篇:我不懂 ...

下一篇: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