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10:42ೀ路寒★柚╮

歷史..冏..

「那漢高祖姓什麼?」我問。

「姓……姓……」女孩有點遲疑:「是姓曹嗎?」

「幹!姓曹!他媽的為什麼漢高祖要姓曹!」

我受到嚴重驚嚇,飆出髒話。

「不然是姓什麼啊?」女孩感到很不好意思,笑得很害羞。

「他媽的當然是姓劉啊!劉什麼!」

「選擇題啦拜託拜託!」女孩懇求,雙手合十。

「……好,選擇A,劉備。B,劉德華。C,劉鼻涕。D,劉邦。」

--

「姓唐個屁啦!為什麼唐朝的皇帝就要姓唐!」我很激動:「如果我在網誌上把我們的對話寫出來,不就會不小心污辱到靜宜會計系嗎!」

「唉呦不是姓唐,到底是姓什麼啊?」

我翻白眼,氣呼呼說道:「唐太宗,當然是叫趙匡胤啊!」

「對喔!」女孩很驚喜地說:「趙匡胤!這個名字我有印象,就是那個……哪個……黃袍加身那個!」

還給我又蹦又跳的。

「對啦就是那個,唐太宗趙匡胤啊,誰不知道啊!」我的肚子笑得快崩潰了。

-

「宋朝咧?宋朝的開國皇帝是誰?」

「唉呦好難喔,我真的沒印象了啦,都問這個……」女孩的身體開始歪曲。

我提示:「會是姓宋嗎?」

女孩一震:「會是姓宋嗎?真的嗎?」

「怎麼可能姓宋!」我大叫:「宋朝的開國皇帝,當然是宋太祖李世民啊!」

「對對對!李世民這個名字我很熟啊!哈哈哈哈唉呦!」

女孩笑得花枝亂顫,猛打我:「我只是一時忘記了啦!」

-

「所以元朝的開國皇帝,鐵木真的兒子,應該叫?」

「……」女孩露出祈求的眼神。

「叫鐵什麼啊?」

「真的叫鐵什麼嗎?」

「A,鐵金剛。B,鐵雄。C,鐵太郎……」

女孩一直猛搖手:「唉呦,都不是啦,真的姓鐵嗎,怪怪的耶。」

-

〥包ㄗˇ♀: 元朝開國皇帝
〥包ㄗˇ♀: 皇太極嗎
〥包ㄗˇ♀: = =
〥包ㄗˇ♀: 我覺得我快跟那女的一樣智障了..
博玄: .....................................
〥包ㄗˇ♀:
〥包ㄗˇ♀: 哦
博玄: 你是故意的吧=ㄦ=
〥包ㄗˇ♀: 清朝才是皇太極..
博玄: 別嚇我
〥包ㄗˇ♀: 不是啊
博玄: ....................................
〥包ㄗˇ♀: 我剛剛真的有
〥包ㄗˇ♀: 閃到
〥包ㄗˇ♀: 皇太極這個名次
博玄:
〥包ㄗˇ♀: 等等啦
〥包ㄗˇ♀: 皇太極到底是哪朝的
博玄: 靠
博玄: 你夠了喔= =
〥包ㄗˇ♀: 不要騙我喔  我要答案= =
〥包ㄗˇ♀: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忘了
博玄: 好辣..既然事情走到這地步
〥包ㄗˇ♀: 恩
博玄: 龍山文化的
〥包ㄗˇ♀: 屁啦
博玄: 好辣..
博玄: 其實是長濱文化
博玄: 對不起
〥包ㄗˇ♀: 屁
博玄: 滿清...
博玄: 賤國號的
〥包ㄗˇ♀: 對啦對啦
〥包ㄗˇ♀: 建國號=建國嗎
〥包ㄗˇ♀: 元朝開國皇帝是忽必烈啊..(點頭點頭)

-

摘自..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7177747

 

上一篇:爆笑影片

下一篇:狂賀!~錄取學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