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7:24:46連*

++ 我們的koso ++




[[[ 今天 ]]]*

今天禮拜三下午是 重商 第一屆的 koso大賽ˋ
參賽共有十組ˇ
大致上我只記得比較好笑的ˇ

[[[ 敗洽敗洽ˋ]]]*

印象中有兩組都以這個出場
就是全家推出的公仔拜請拜請那個東西
其他的就比較尷尬了
因為他們就很認真 可是大家就是覺得不好笑ˋ

[[[ 第四組 ]]]*

這組是穿著包青天官服
表演的就是一堆剪接音樂ˋ
其中還有包括音浪
這個超屌ˇ還會學黃力行的姿勢
哈ˇ 大家整個笑翻

[[[ 第五組 ]]]*

第五組是表演催眠術的
有一排同學就是坐在台上被他催眠的

催眠師]]* 大家想不想看A片阿
大家ˇ]]* 想~~~
催眠師]]* 好ˇ 那就來催眠好了

指定好惹誰是男女主角之後
就開始動作了...
還真的脫衣服耶!!!
當然動作還是借位的喇
畢竟..都是男生
真的做了..應該就大過兩隻吧...

弟十組]]*

第十組是魔術表演ˇ

魔術師]]* 我想請一位女生 心地善良的又要正的上來幫我
不知道為什麼..
是一位老師上去的ˇ
好吧::; 魔術就這麼開始惹ˇ

魔術師]]* 請你喝喝看這杯水ˇ
女老師]]* (喝水)
魔術師]]* 這水一定很新鮮 因為是我今天從校門口的池塘撈起來的

[註]: 那池塘除惹有蜘蛛網 還有魚的屎

魔術師]]* 老師 你是不是覺得這吸管太小了呢!?
女老師]]* 還好ㄚ (超不配合的= =")
魔術師]]* 那我就變一枝比較大枝的出來給你喝水好了

說著說著..
一支超過一百七十公分的白色棍子就出來了
太誇張..... 我們學校真的有魔術師耶XDD

魔術師]]* 請問你比較喜歡撲克牌還是繩子魔術
女老師]]* 嗯...繩子
魔術師]]* 好ˇ!! 那我們就來變撲克牌ˊ

- - 耍老師阿你ˇ
就醬子ˇ
消失又出現的撲克牌 重現了大家眼前ˊ
只是那張撲克牌是從嘴巴冒出來的- -

魔術師]]* 為惹謝謝你上台幫我ˇ我把這張撲克牌送給你
女老師]]* (一副不想拿的樣子)
同學]]* 給我ˇ給我!! 我要ˋ我要!!

有沒有這麼值錢阿- -
搶著要耶!!!

最後是票選今天kuso的冠軍
還有班聯會 發的糖果ˇ
真的覺得很棒很棒ˋ
今年的 kuso 很成功
希望以後進來的學弟妹也能看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