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15:37連*

我的老哥是暴牙雞XDDD


[[[ 這天 ]]]

這天ˇ 老哥在辦報爆王的帳密ˋ
辦完喏ˇ就得取名子喇ˇ

從一開始的 爆米花
我說]]* 叫爆米臭喇ˇ
然後老哥打惹 爆米香 這些都有人用惹ˇ
我說]]* 叫爆糞喇ˇ
老哥]]* 妳白痴噢ˋ
我說]]* 爆屎也可以阿..(小聲)*
老哥]]* 那就叫..爆............(延續很久)

....暴牙......雞好惹ˇ 我就不相信這個名子還有人取

果然...名子通過惹ˇ..
大概也沒有人會取這麼(消音)的名子吧..

老哥]]* 你叫什麼名子
老哥]]* 我叫阿雞 從大陸來的
我說]]* 那就是大陸雞摟ˇ
老哥]]* 不是ˋ因為我有暴牙ˊ所以叫暴牙雞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兄妹倆笑惹好一陣子ˇ

((開始玩爆爆王ˊ))*

((一陣子後ˋ..
老哥]]* 欸ˋ我被踢惹耶ˇ
我ˇ]]* (回頭看惹一下ˋ) 要是我也踢你阿ˇ 這個死暴牙ˊ
我ˇ]]* 去別的頻道玩玩阿ˇ
老哥]]* 我才新手是可以跑哪個頻道!?
我ˇ]]* 大家都討厭暴牙 你還是待在暴牙區好惹ˇ

大家一起弄他吧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