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17:57連*

++ 聽我說::: 今天是一月一號 ++





++ 一月一號 ++

我我我ˇ::; 好久沒有在家裡面打報惹耶ˇ
超high*
來紀錄一下從昨天到今天的事情齁ˇ

第一件ˋ::;
禮拜一的晚上ˋ
照常要去上課ˋ補習ˊ
補習班的人好少ˇ 大家應該都準備去跨年惹吧ˇ
齁ˇ... 我雖然想去跨ˋ
可是又不想要擠那麼多人ˊ
恩::; 宅也沒什麼不好阿ˇ
家裡面多溫暖阿ˇ 是吧XDD

大寶包們ˇ 等我們各自事情忙的差不多惹ˇ
我們也去跨跨看ˋˇˊ
可以不用去那麼擠人的地方
只有我們幾個就好惹ˇ
能夠聚*在一起就好惹ˇ

第二件ˋ::;

昨天晚上ˋ 我本來覺得..我可以ㄍ一ㄥ到煙火出來的ˇ
結果我睡著惹ˇ- -+
恩ˇ::; 聽說是最後一次台北煙火是吧!?

我想..一次都沒有親眼看到ˋ
也是一種特別吧ˇ

第三件ˋ::;

早上起床ˊ..被鬧鈴嚇到惹ˇ- -
嚇到..把脖子也給扭到惹
新年新氣象是吧...
一早脖子揪扭到惹ˇ..shit

也不知道那個鬧鈴是跟我有心結還是怎樣..
過惹五分鐘之後ˋ又ㄌ一ㄤ一次ˋ
是的ˇ::; 又把脖子扭惹一次惹ˇ...shit


第四件ˋ
準備惹一下ˋ
我得去上課惹ˇ
是的ˇ::; 元旦當天 早上七點就起床惹ˇ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傻惹ˇ..
竟然乖乖的起床ˊ

感覺ˊ零八年的時間過的好慢好慢ˋ
七點半出門ˊ到台北竟然才八點ˇ
恩ˇ::; 特別的零八年說ˇ


第五件ˋ

到惹補習班
其實ˊ..那位我不知道名子的人ˊ
我不會說很想要跟你講話ˋ..
因為很不熟ˊ..
借你課本ˇ也只是單純不想說不好而已ˇ
你也可以不用跟我說 都沒有人可以跟你一起去吃飯ˋ...
因為ˋ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


總而言之
剩下二十一週的時間我就要大考惹ˇ
老天..
考完...每天就是跨年惹ˇ
連* 2008-01-08 08:44:20

好ˇ!!!
零八年ˊ::; 等我們一起把你跨過去吧ˇXDD

球球 2008-01-05 22:12:39

ok阿 等你忙完
你一說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認識那麼久
但是我們卻還沒一起相約跨年欸
所以阿 就那麼說定
相約某年大家一起跨年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