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23:50連*

++ 停..下來ˊ ++

[[[ 圖上ˋ]]]*

那瓶香水ˇ很香...
因為...她是香水..

[[[ 手打開ˇ ]]]*

今天再所謂的二十億的土地上看班上男生打壘球ˊ
很妙ˋ::; 大家果然都是打好笑的ˇ
那片土地很大ˋ
今天風很涼ˊ 藍天白雲的ˇ

風一吹ˇ 我把手打開ˇ
好棒ˋ
整個心情ˊ 都涼起來惹ˇ

還拍到惹一朵黃色的小花ˇ
我把她弄成手機桌布惹ˇ
因為看到ˋ應該也會放鬆吧ˇ

[[[ 英文課ˋ]]]*

體育課結束ˋ再來就是連續兩節的英文課ˋ
可能因為今天大家體育課都有玩到ˋ
所以精神特別好吧ˇ
很少人在睡覺ˋ大家上課還會跟老師喇賽ˋ
我還是覺得.. 那句” 趙現X 每次都用嘴巴講ˇ不用眼睛看” 很好笑XD
我想這句話可以噹她噹很久ˇ

李ㄗ]]* 英老你會不會鬥雞眼阿!?
我說]]* 她都長這樣惹ˇ..你還叫她鬥雞眼...

好險的是.. 老師沒有聽到..
三年級惹耶ˇ::; 我還想畢業阿...老大ˋ


[[[ 吃飯ˋ]]]*

肚子餓死惹ˇ
今天吃的是洋蔥炒飯+火鍋料ˋ
齁ˇ好飽好飽ˇ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想睡覺ˋ
一趴下去ˋ就不想起床惹ˇ

[[[ 下午ˇ]]]*

下午第一節就是生涯規劃ˋ
被拿來當成公佈習作答案的時間惹ˇ
實在是很賤的是ˋ...
都在喇賽ˋ來不及抄 就被擦掉惹ˇ..
shit!

[[[ 設計 ]]]*

最後兩節是設計課ˋ
今天的設計課ˋ特別的好笑ˋ
聽老師在講說 以前有情侶在學校 怎樣怎樣的
聽老師在講說 以前再大學考試時候ˋ選座位是很重要的ˇ
聽老師在講說 有個人在某個地方挖某個鼻孔ˇ

然後就跟阿嫻走回家惹ˇ
今天真的很棒很棒ˋ
我很愛今天ˇ

除惹那句ˋ” 盈茹ˊ考試時記得翻面ˋ ”
去死ˇ...
連* 2007-10-19 18:18:14

恩ˇ::; 很香ˇ

有緣人 2007-10-17 00:34:28

那瓶香水會很香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