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18:09連*

++ 是大風吹ˇ ++



((圖解ˇ

因為這邊沒有大風吹的照片ˋ
所以用電風扇代替一下ˋ

恩,, 因為有大風吹ˇ
所以ˇ 我放假惹ˇ!!!!!!!!!!!!!!!!

((昨天

昨天晚上跟小鬼走回家
媽蕾..雨下的ˇ 背整個濕掉ˋ
傻惹我ˇ.. 好顯制服還有花紋ˊ- -

昨天回家 小鬼笑的很大聲
這次真的驚到我惹ˇ- -
我還看到旁邊那個有點年紀的女生 皺眉頭惹一下ˋ

然後嘛ˇ
公車上很擠ˇ
大家揪算有撐傘 還是會淋濕
嘖嘖ˊ::; 又剛好有一位不太瘦的女生站在我後面ˋ
shit....! 兩個都不太瘦ˋ 就會貼著!!!! 濕濕的貼著耶!!!!
真的很想握著書包的帶子 然後猛砸她= =...
我激動惹ˇ


((爭

昨天晚上回家ˇ
老哥拿著一個黑色的東西在我面前晃ˋ
是什麼呢!?
是一塊巧克力蛋糕ˇ 裡面還有巧克力豆的那種ˇ

shit...只剩下一塊ˋ...

老哥]]* 給你咬一口ˇ(把蛋糕拿到我面前)
我ˇ]]* 真的!?

伸手去拿ˊ 才發現..他握的很緊- -...
所謂人在屋簷下ˋ不得不低頭ˊ(是這樣用吧!?)
然後ˋ..想要大大的咬一口ˇ
卻發現... 他的手擋在那邊..
我只咬惹一口..大概只有半徑兩公分的拋物線吧

還真是一口阿 老大ˋ...

吃惹一口ˇ
又想要吃ˇ
卻看到老哥很快的把蛋糕一口塞進去嘴巴裡面..shit...(又激動惹ˇ)

嫂嫂... 我奉勸你ˇ不要理哥哥惹ˇ
那種幼稚鬼.. 以後一定會跟你搶巧克力吃= =+


((現實的家人ˊ

今天早上六點多爬起床ˊ
幹什麼呢?! 開手機....看時間...
然後就又繼續睡惹ˇ
後來揪聽到老爸在吹頭髮 老媽的鏗鏘聲ˇ..
一大早揪在那邊吵..
於是放假的今天 我七點半起床ˊ..

老媽問我ˇ 怎麼那麼早起ˇ?!
我悶著回他 太吵惹ˇ睡不著ˊ(贏惹...)

下午ˇ老哥竟然叫我美女耶...
才正好奇說 以前不是都叫我型男嗎- -!?
才知道ˋ.. 他肚子餓惹ˇ要叫我去煮東西給他吃...

現實阿大家...


((阿嫻生日ˋ

明天聽說是迎新會ˋ?!
又可以出去玩惹是嗎是嗎!?
明天聽說是阿嫻的生日ˋ
我沒有告訴他 我要送他東西 ˇ

好吧::; 明天他就知道惹ˇ
好high 好highˇ

連* 2007-09-24 11:24:42

饅頭是誰!?
是在問中秋那天要帶去的嗎!?
應該ok吧ˇ

灣灣 2007-09-24 00:03:22

我可以帶饅頭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