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00:09連*

++ 死都要吹冷氣ˋ ++




[[[ 前提 ]]]*

這天晚上ˋ
我跟老媽還有老妹在四樓吹著冷氣看電視ˋ
忽然間... 老妹說

老妹]]* 媽媽 我想要去ㄣㄣ耶ˇ
老媽]]* 那你就去阿ˇ
老妹]]* 你要跟我一起下來阿ˇ那誰來幫我擦屁屁ˋ
老媽]]* 不要喇ˇ我要在樓上吹冷氣ˋ

老妹]]* 吼ˇ...
老媽]]* 好喇好喇ˇ,, 你帶手機去廁所ˇ,,恩好打手機給我喇ˇ

挖哩勒...電話費不用錢噢ˋ...
有沒有這麼想吹冷氣阿= =!?


[[[ 老媽又罵我髒話惹ˇ]]]*

也一樣的在吹著冷氣看電視ˋ
因為現在已經快三上惹ˇ
一定要決定說要讀什麼惹ˇ

我ˇ]]* 媽 你覺得我要讀機械還是工設!?
老媽]]* 看你阿ˇ
我ˇ]]*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的咩ˇ
老媽]]* 你去問老爸阿ˇ 他應該比我懂這些東西
我ˇ]]* 老爸跟你一樣說 看我阿ˇ

老媽]]* 那就看哪個比較好考阿ˇ
我ˇ]]* 都很難考阿ˇ
老媽]]* 那就看ˋ你比較喜歡哪個阿ˇ
我ˇ]]* 我不知道ˋ
老媽]]* 那這兩科之內總有你比較拿手的東西吧ˇ
我ˇ]]* 我不知道阿ˇ

老媽]]* 靠邀噢ˋ

嚇的蕾ˇ...
還記得上次老媽罵髒話ˋ好像是罵老爸的幼稚耶ˇ
嘖嘖ˊ,, 我讓他破戒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