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7:54:27連*

++ 死蒼蠅ˊ... ++





[[[ 早上 ]]]*

早上發生惹一件會發抖的事情ˊ
老實說::; 我希望他快點過去ˋ

[[[ 下午ˇ]]]*

下午是個討厭很久的丙檢..
嘖嘖ˊ::; 整個天氣很熱ˋ
到惹丙級考生休息室ˋ::; 大家一直在討論等等的考試ˋ

過惹一陣子 開始要考試惹ˇ
整個叫是都很安靜ˋ
過惹ˇ兩個小時半ˋ大家陸陸續續的畫好惹ˇ
我也是噢ˋ!!! 信心滿滿的就要把圖印出來喇ˇ

結果一看ˋ... 完蛋... 忘記標組合圖的件號
我ˇ]]* 那個..我ˇ..忘記寫准考證的號碼惹ˇ 可以把磁碟片還我嗎!?
結果..那個印圖的竟然叫我用鉛筆寫上去就行惹ˇ..
SHIT .. 就連說謊也不行..
SHIT .. 我好不容易還記得剖面耶ˇ 那十五個件號竟然漏掉惹ˇ..

而我們交完圖的就出來在外面聊天惹ˇ

我ˇ]]* 畫的怎麼樣ˋ!?
蘇先]]* 超簡單的阿
我ˇ]]* 真假的ˇ.. 太不謙虛惹吧ˇ
蘇先]]* X你娘的蕾ˇ我一點開始畫ˋ兩點就畫好在那邊等惹ˇ
我ˇ]]* 有沒有無聊到想要罵髒話阿 老大= =+

就這樣ˋ,, 在一群哀嚎跟一群歡呼聲下ˋ
我們甲班的丙級檢定結束惹ˇ
這天 七月七號ˋ


[[[ 回到家 ]]]*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喇ˇ
然後哥哥就去買披薩套餐惹ˇ (這個只是順便一提說家裡面沒人惹ˇ)
然後就進去浴室喇ˇ
突然聽到... 翁翁翁的聲音ˇ (不是蜜蜂 是蒼蠅)*

那隻蒼蠅囂張的程度已經不只是我跟他比中指他就會跑掉的惹ˇ
一直在我旁邊翁來翁去的...
就直接跑出去拿電蚊拍惹ˇ... 然後跑進去ˋ 開始亂揮ˇ
吼後ˋ..電不到他就算惹ˇ 還差點電到自己蕾ˇ

就這樣ˋ.. 那隻蒼蠅被我嚇到惹ˇ
好像就跑出去惹吧ˇ
於是.. 我快樂的洗完澡惹ˇ

這天 七月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