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12:20連*

++ 蹲馬桶的時候在想什麼!? ++




[[[ 下午的第七堂 ]]]*

這節是力學課ˋ
恩ˇ,, 老師在跟我們講說
一天之中 什麼時候最能清醒的想事情ˊ
睡覺前!? 不可能..那時候想的都是別的方面的事情
上課ˋ!? 那時候不是睡覺揪是玩吧
所以...
他的答案是上廁所的時候ˋ

大家噓他- -
阿嫻突然轉頭問我ˇ..

阿嫻]]* 欸ˋ連ˊ::; 你上廁所的時候會想什麼
我ˇ]]* 當然是專心上廁所阿= = 難道要趕功課噢ˋ

我們那區塊的人又在笑惹ˇxDD

阿嫻今天真的很不記形象...

(她正在拿兩隻不同度數的眼鏡在眼睛前面比來比去)*

那時候我還記得..她的眼睛應該是比吻仔魚還要長一點點而已吧= =

我ˇ]]* 李羿嫻ˊ 你那樣很醜ˇ::;不要再用惹ˇ
阿嫻]]* 真的嗎!? (一臉興奮且沒有想要停止的念頭)
我ˇ]]* 你一定要這麼不計較形象嗎 (莫名的火大= =+)

真的是...
我輸惹我ˇ


[[[ 髮型 ]]]*

髮型是人很重要的一個地方ˇ
今天很多人都剪頭髮惹ˇ
李先生剪的那顆頭真的很可愛ˋXDD
小鬼綁的頭髮也很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