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8:53:36連*

++ 大太陽ˊ::; 熱空氣ˋ ::; 好心情ˊ ++



[[[ 遊戲 ]]]*

昨天晚上跟老爸還有老妹再玩WII裡面的保齡球ˊ
那遊戲很酷ˋ

(正在選人物)*

老爸]]* 來挑你的眼睛
我ˇ]]* 最大的那個揪好惹阿ˇ
老爸]]* 歐~這樣噢ˋ::; 阿妹ˋ 幫姐接選一個最細的

我ˇ]]* 老爸= =+ ...

老爸]]* 阿你要皮膚哪種顏色的!?
我ˇ]]* 揪... 白一點好惹ˇXDD

(老爸又偷偷摸摸跟老妹講話)*

等到我回過頭一看ˋ..

我ˇ]]* 爸ˋ,, 我怎麼看到一顆全部是黑色的頭::; 連頭髮都看不見惹

整個超生動的阿= =+
選個人物好像選惹半個多小時吧ˇ::;


.然後揪開始學要怎樣打保齡球喇ˇ

老爸]]* 你揪把球舉起來ˊ 然後揪放開這個鍵揪好惹ˇ
我ˇ]]* 噢ˋ!! 好ˇ

(恩ˇ::; 1 2 3 丟~)

我ˇ]]* 老爸ˋ球怎麼不見惹ˇ
老爸]]* 你把球丟到觀眾區惹喇ˇ- -

那遊戲生動在哪裡ˇ!?
生動在他們被打到還會有傻眼的樣子出來ˊXDD


[[[ 今天 ]]]*

恩ˇ,, 揪因為玩那個遊戲ˋ
玩到我快十一點才去睡覺ˋ

上午四節實習課ˋ
很好ˇ,, 今天進度不錯ˋ
早早揪把東西做完惹ˇ
還在位子上看報紙 吃蘋果= =+
悠閒阿ˇ


下午一節化學ˊ
酷的是ˋ::; 老師遲到個二十分鐘才進教室ˋ
而且還是代課老師- -

在來是兩節體育ˋ
去游泳ˊˇˋ
恩ˇ::; 一開始還蠻怕水的ˇ
其實ˊ 很好玩ˊ
除惹紹先* 游泳的時候很像鱷魚很恐怖= =+


[[[ 放學回家 ]]]*

放學跟小鬼一起回家ˇ
然後揪看到小曼跟他朋友走在我們前面ˋ

我ˇ]]* 欸ˋ,,小曼在那邊耶ˇ
小鬼]]* 恩....看他會不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好惹ˇ

(然後兩個人揪一直看著小曼跟他朋友)*

小曼]]* 你知道嗎ˇ 他真的很X掰耶ˇ(一路上很氣的在跟他朋友抱怨)
大頭]]* (他好像只有講一點點話ˋ::;小聲惹點 聽不到)

(回過頭跟小鬼講話)

我ˇ]]* 挖賽..他很氣耶..應該是不會打招呼惹吧ˇ

(綠燈惹ˇ 小曼突然回頭 )

小曼]]* 掰掰~

挖靠..整個嚇到耶= =+
還以為他講一講很生氣要回頭打我們蕾ˇ = =+


好喇ˇ::; 今天連回家都很好笑ˋ
恩ˇ::; 還不錯喇ˇ
明天嘛..只有要考英文跟地理而已ˇ


突然看到力學課本放惹四五天都沒有讀惹...
恩ˇ,, 力學..你被我討厭惹ˇ
連* 2007-05-14 17:56:53

有阿ˇ 老爸買的ˇ

阿咩 2007-05-13 11:38:18

你家有WII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