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8:55:03連*

++ 有沒有這麼放的開阿 大家= =!? ++




[[[ 劈腿 ]]]*

這天ˇ,,在工廠上工
((快下課惹ˇ))
老師]]* 要下課惹ˇ,,大家開始打掃簍ˇ
大家揪開始拿掃把簍ˇ

我ˇ]]* 欸ˋ,,跟你換ˋ(拿惹隻分叉的掃把給鄧ˋ)
鄧ˋ]]* 不要ˋ,, 這隻嗶ㄘㄟ惹喇ˇ
我ˇ]]* 真的耶ˇ,,她劈腿惹耶ˇ

於是ˋ..
鄧揪因為ˋ這句” 她劈腿惹耶ˇ” 蹲在地上笑很久ˇ
嘴巴還一直重複著 ” 哈哈哈 劈腿ˇ ”
- -+(汗顏)*

[[[ 這天 ]]]*

這天ˇ,,因為我忘記帶筷子出午餐ˇ
所以ˇ...

我ˇ]]* 海苔ˊ,,你有沒有筷子
海苔]]* 沒阿ˇ,,你用阿嫻的阿ˇ
我ˇ]]* (不說話ˋ)*
海苔]]* 那麼熟惹ˇ怕什麼 ,, 不是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ㄇ?!

我ˇ]]* 那不是用來形容男生的ㄇ= =!?
海苔]]* 那換一個好惹ˇ... 不是戴同一條胸罩長大的ㄇ!?

我ˇ]]* 哈哈哈ˇ,, 有沒有這麼放的開阿ˇ


後來海苔還補一句ˋ...
不是換同一片衛生*長大的ㄇ
靠大家自己去想像惹ˇ= =”


[[[ 外芭 ]]]*

今天下午又討論到以前國中惹ˇ
以前國中大家都很迷 ”台”這個字ˋ
走路一定要外芭ˇ
還是那種開到不行的有沒有ˇ= =
走起路來還要晃阿晃ˋxDD

於是今天揪討論起幾種腳的姿勢惹ˇ

有一百八十度的外芭 還有內芭ˇ
還有一百八十度的外芭加內芭
整個很好笑ˋXDD
如果加上手在那邊抖ˇ,,
應該可以去賣口香糖惹吧ˇ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