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38:27連*

++ 破英語* ++


[[[ 英文 ]]]*

是的ˇ,,快開學惹ˇ
老妹的英文整個很爛ˋ
於是揪來幫她做最後的複習喇ˇ

我ˇ]]* 欸ˋ,,把你的單字卡拿出來ˊ
老妹]]* 噢ˋ(從書包裡面拿出一本字卡)*

我ˇ]]* 這個字怎麼唸ˋ!? (指著上面是顆橘子的圖)*
老妹]]* ㄍㄢˊ ㄇㄚˋ

我ˇ]]* 現在是英文課...你給我唸台語要幹麻...(火)*

在旁邊玩電腦的哥哥...偷笑*


[[[ 開學 ]]]*

要開學惹ˇ,,
噢賣尬ˋ,, 煩人阿....
一個月的寒假揪這樣給她過去惹ˇ
裡面發生惹好多好多的事情耶....
那麼...我要大家都可以像寒假一樣常常聯絡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