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2:05:47連*

++ 有點悶 ++



今天嗕ˋ,,沒幹麻說ˇ
早上做惹個超失敗的蛋餅...
沒蛋的蛋餅 吃起來怪怪的= =+
算惹ˇ,, 沒拉肚子揪算我走運惹吧ˇ

下午嘛ˇ,, 揪掃個地 然後出去租個錄影帶ˋ
恩ˇ,, 盛夏光年 一個屬於三個人的故事耶ˇ
很期待ˋ,,

老哥]]* 我要租生死格鬥ˋ
我ˇ]]* 為啥ˊ!? 有很好看ㄇ!?
老哥]]* 沒有阿ˇ
我ˇ]]* 那你租屁阿= =+
老哥]]* 因為裡面的女主角胸部都很大

好吧ˇ,,愛看胸部大的女生揪去租這部片吧= =" (汗顏)


晚上爸媽突然說要去淡水ˇ
揪跟他們去那邊逛逛喇ˇ,,,
恩ˇ,, 放煙火的人還真不少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免費的煙火ˇ
很棒 (!)*

吃惹不少的東西ˇ
爱玉冰
魚卵香腸
熱狗
魚丸湯
壽司
章魚燒
酷欸ˋ,, 超多XDD
飽到有點想吐= ="
然後之後老爸說要去加油ˊ
結果呢..我們又跑去蘆洲加油惹ˇ= =
有點神經病... 特地跑到蘆洲去加= =
揪因為可以省摳摳ˇ
然後又逛到一個小燈會的地方
人不多ˇ,, 可以慢慢的逛ˋ
很美ˇ,, 到處都是暗的 只有燈照亮而已
還走惹橋ˊ 希望可以保佑我會讀書


明天 是個大日子ˇ,,
在來...揪不知道要幹麻惹ˇ...
希望ˋ 都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