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28:15連*

++ 卯起勁來買XDD ++


[[[ 前言 ]]]*

2/15這天ˇ,,
整個早上心情還蠻差的ˇ,,
然後到中午揪還ok惹ˇ
煮惹東西吃一吃揪去田中幫庭寶貝找書簍ˇ
結果ˇ 搞屁ˋ
找不到半本ˇ = =+
然後揪叫哥載我去球家惹ˇ

[[[ 到球家 ]]]*

到惹球家揪坐在她房間聊天喇ˇ
球房間超像美容院= =+整個超酷的ˇ,,
大家揪在那邊燙頭髮ˇ邊聊天ˇ
喝ˇ,, 感覺不錯=ˇ=
然後他揪把皮皮放出來喇ˇ
所以那段時間尖叫聲不斷阿= =+
果然除惹人以外的動物都是很恐怖的....
之後揪四個女人帶著一隻狗去溜答喇
然後揪把皮皮丟在狗狗美容院 揪跑去逛我們的街喇ˇ


[[[ 路途 ]]]*

一開始撘公車揪覺得累累的= =+
不過還是話很多= =+
其中還遇到惹怪怪的司機呢...
每停一下揪會做些怪動作ˋ
比如說起來做個運動阿ˇ
跟隔壁的公車司機聊天阿ˇ
haˋ,, 超酷的XDD

搭惹一個小時吧ˇ,, 終於到惹五分埔喇ˇXDD

不囉唆ˇ,, 一開始逛揪買惹件情人衣XD
是我 還有阿球還有阿庭都有的喔=ˇ=
顏色不同而已ˇ,, 很想買給汪ˇ 可是又怕他不要= =+
所以ˇ...沒買- -+ 不過還是一樣是大寶喇ˇ

[[[ 禿頭 ]]]*

((阿庭正在看衣服))*

阿庭]]* 阿...(不小心把模特兒假髮弄掉惹= =”)
我ˇ]]* 瞎毀..原來你是禿頭= =+...(指著假人)*

哈ˇ,,整個揪是很愛演阿

[[[ 躺下 ]]]*

((正在結帳中))*

我ˇ]]* 吼ˇ腳好痠喔..那堆衣服好軟好想躺喔...阿庭 假裝撞我一下
阿庭]]* (揪真的推惹我一下ˋ= =)
我ˇ]]* 唉唷ˇ...(真的差點趴在那堆衣服中)*

整個超酷的阿= =+
haˋ,, 不算我們便宜點揪這樣鬧店吧XDD


[[[ 男的女的 ]]]*

((阿庭正在挑牛仔褲))*

婦人]]* 小姐,,你們這個牛仔褲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我ˇ]]* 它又不是人,,,哪來的性別阿= =!? 這麼帥氣ˋ


[[[ 回家 ]]]*

揪匠ˋ,,逛惹四個半小時終於回到家喇ˇ
在這個路上..大家都累惹ˇ
雖然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ˇ
不過也變少惹許多ˇ
喝ˇ,, 第一次跟朋友去逛五分埔耶ˇ
整個超酷的阿XDD 下次在一起來ˊ

今天的戰利品--*

一件白色長毛衣 (!)*
一件黑藍條紋的內搭高領 (!)*
一件我們三寶的情人裝 (!)*
一件算是灰藍色的小短裙 (!)*

haˋ,,我變女生惹ˇ
今年買的都是裙子系的XDD
總共花惹我將進800大鈔呢ˇ
很好ˇ,, 今年的戰利品ˇ 我很愛ˋ
連* 2007-02-20 23:57:53

唉唷ˇ= =+
這麼快揪學會冤枉人惹ˇ
喝ˇ,, o

灣灣ˇ 2007-02-20 22:20:31

好低 那我去扒好了

阿阿再說是連連說的!!哈哈

連* 2007-02-19 23:49:32

好ˊˇˋ
如果有人跟我們買到同一件
我們揪扒光他的衣服吧XDD